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我重点实验室教师指导的本科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我重点实验室教师指导的本科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3-08-23    作者:

2023年8月10日至18日,“麦克奥迪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决赛在主赛场南京师范大学(8月16-18日)、分赛场东北农业大学(8月12-13日)和西华大学(8月10-11日)举行,2021级本科生翟煜文和钟佳萌同学代表我重点实验室郭娇娇讲师和那顺布和教授指导的翟煜文团队(成员钟佳萌、王炜坪、滕飞、史艺)赴东北农业大学分赛场参加了全国决赛。

决赛场上,两位同学展示了自己的参赛成果,与专家评委积极互动,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最终获得国家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钟佳萌  翟煜文)


此外,由王长山教授和刘鹏霞副教授指导的肖刘艺团队(成员朝木日乐格、聂甜甜、李珺瑶)获得国家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于2016年启动,每年举办一届。该项比赛2020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成为教育部认可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顶级赛事,是生命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


获奖名单:http://www.culsc.cn/#/everyone?id=370&types=1


浏览次数:

科学研究更多>>

新闻动态更多>>